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東區家具行腳椅 / 凳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店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行房間組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鞋櫃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雙人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親愛的小咩咩: 請允許我最后一次這樣叫你,因為過了此刻,我不會再去打擾你,我會學著去忘記你,然后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請記得,我曾經深深的愛著你! 我們認識在2014.2.21,分手在2014.12.29,很遺憾沒能一起走過一周年,期間的312天,我們有過開心,也有過爭吵,甚至還任性的提出過2次分手,最后的最后還是沒能在一起。其實很想說,那些傷害你的話,絕情的話,都不是我的本意!每次提分手,其實都是想要你的挽留,想你更在乎我一些,更愛我一些,我是不是很傻?而刪除你的微信和QQ,是我意氣用事!對不起,傷了你的心! 2014.4.19第一次見面的場景還是歷歷在目,那時我們都好傻,你把蜂蜜給了我,就叫我回去了。我那時就想,這個人真不懂禮貌。只是不知道從那時起,你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成為了我心里很重要的人。還有好多第一次……第一次你教我騎自行車,你在旁邊跑步,累得滿頭大汗……第一次和你手牽手散步……2014.6.1兒童節第一次和你出去玩,2014.8.2七夕情人節第一次你送我禮物……第一次看電影分不清東西南北,2014.11.24第一次……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你送給我的雨傘(可惜被我弄丟了),可愛的杯子,手表、包包,取暖器。,還有那包紅糖,每次來大姨媽我都會拿出來泡茶喝,感覺溫暖幸福,我都會好好的收藏著,那個包包,你說過要用10年,我想說我會用一輩子!每天都帶在身邊,就像小咩咩陪著我一樣! 記得上次大晚上的天氣很冷我叫你出來玩,你開的摩托車,你把外套脫下來讓我穿,自己凍的發抖,我真的很感動!真的就想這樣坐在你的后面緊緊的抱著你,偎依在你身旁直到永遠……其實小咩咩對我有多好,我都有記在心里! 和你在一起最開心的就是你騎著你的小毛驢載著我去兜風,然后我唱歌給你聽,那時候真的感覺好幸福,其實平平淡淡的才是最真!記得有一次,下著雨我們還騎著小毛驢從西溪開到古山去吃煲仔飯,那場景,此時此刻還在腦海里,終身難忘。還有2014.6.1我們一起去爬山,你為我打傘,累了就背我,記得那是你第一次背我,第一次牽著我的手還有第一次抱我,感覺真的好溫馨!還有我們一起玩CF打小怪獸,還有玩斗地主,我們合謀欺負人家,還有五子棋,我總是贏不過你,還有象棋,我總是學不來,還有連連看,還有QQ龍珠,我多想和你再玩一次,可是還有機會嗎?快樂的回憶還有好多好多,第一次看電影,第一次親嘴,第一次……這些美好的回憶將會在我以后的生活中品嘗回味!曾經有你,真好! 逛街時摟著我的肩膀,過馬路時緊緊的牽著我的手,開車時右手握著我的左手,吃飯時把大塊的肉放在我的碗里讓我補充營養,和你一同搶著吃同一塊餅,喂我吃飯,喂我喝水,下雨天還給我送早餐,給我買藥,甚至給我買XX,,,等等……所有的這些,都讓我感覺幸福真實的存在過!可是幸福來得快,去得也快,我們終究是陌生了,不是嗎? 也曾想象過和你就這樣過一輩子,和你訂婚結婚,一起生活,給你生個可愛的女兒(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呂冰茜),還有兒子(叫呂鴻帥),一起和我們的孩子玩耍,一起奮斗,一起成長,一起面對以后的種種,什么什么都一起……!就這樣牽著你的手白頭到老,你說過你要活到99,我要活到96的! 你說過,要帶我去方巖,帶我去東陽看電影,帶我去逛街,帶我去吃烤魚,還有要帶我去鄭州走訪客戶,還有你答應要給我買個熱水袋的,不知你還記得嘛?我還想著可以跟你一起去發貨,感受一下你一天的生活!想著可以相互抱著一起窩在沙發里看電視,默默的陪著你,可以什么都不用說!可是現在這些都不能實現了…… 以前,一想到你就會傻笑,現在,一想到你,就會傷心,因為我已經在幸福的生活中一點點的愛上了你,而現在要離開你了…… 你說我是讓你流淚最多傷心最多的人,那我也要說,你也是讓我流淚最多傷心最多的人!你說,以前你是打算把我當老婆,所以對我好,現在不是了,你不知道我聽了這話,有多難受,心碎的感覺,當時才想到原來我已經徹底的失去了你,也許是我自己要求太多了,是一時間還沒能反應過來,是我傻,老婆怎么能和朋友相提并論呢?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荒唐,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嘆息;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傷心;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才會一生幸福!我們是什么? 其實我也知道你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陪我,因為什么事情都要你自己去做,我更知道你的壓力很大很大,在生意上投資了很多財力和精力,實在是不能讓你為我分心!其實偶爾的一起吃個飯,偶爾的發個信息,打個電話,我也會很開心,知道你在想我,知道你心里有我,知道你在為我們的將來努力!你說,叫我去你家上班,那樣我們就可以常常在一起,就不會胡思亂想,其實我也是真的很想很想去你家,可以和你在一起,可以為你分擔,和你同甘同苦,一起奮斗,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我什么都不介意! 前兩天約你出來見面,我以為我們已經和好了,想不到第二天,你也是沒有理我。這兩天發你信息你也不回,打電話也總是不接,或者說忙就匆匆的掛電話,還叫我以后不要再理你,我知道我不該再煩著你了,你這么忙,也不該再去打擾你,是我讓你太傷心了,是我太自私了,對不起! 我們的老地方,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后一次見面的地方,每次去外婆家經過那里,我都會很很的想你,偶爾的偶爾你也會想起我嗎? 曾經那么多次夢到你離開我,自己是哭著醒來的,半夜想你想到泣不成聲,這種心痛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人都說夢是反的,而我們這次成真了! 我還是會想你,會想著聯系你,但是我會好好的堅持,因為我不想讓你討厭我!這種想念我不知道什么時候才會結束,也許很快,也許很久,也許就在我的心里直到永遠!其實,我也不想去忘記你,你說過,現在難過是暫時的,以后回憶起來就都是幸福的開心的!我也要學著堅強,別動不動就掉眼淚,那樣子會讓人瞧不起! 因為,彼此相愛過,所以不能做陌生人,但是彼此傷害過,所以不能做朋友,那么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 知道你現在生意正在越做越好,我很為你開心,驗證了你當初的選擇沒有錯!那么繼續努力吧!以后你也會越來越忙,相信小咩咩一定可以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走到輝煌的時刻,不知那時的你是否還會想起有一個曾經傻傻的愛過你的我嘛? 我是哭著開始寫這篇日記的,寫到后來,也已經沒有那么難過了,因為難過也是沒用的,你再也不會回來了!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適應沒有你的生活,一想到你不再是難過傷心而是快樂的微笑!雖然偶爾想到你也還是會哭,但我會克制自己!我也要學著成長,以后談戀愛多為對方考慮,多多理解對方,別動不動就發脾氣,也要學著怎么去愛自己,愛對方!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一個寵我如糖,愛我如蜜的! 小咩咩,請記得,在這個世界上曾經有一個人深深的愛過你,這個人就是小喵喵!以后,不會再有人這么深深的愛你!也不會再有人為你織圍巾,也不會再有人愿意坐在你的小毛驢后面緊緊抱著你唱著歌和你一起兜風,也不會再有人半夜醒來想你想到泣不成聲……也不會再有人會為你寫這樣的日記… 想說的話還有好多好多,可是我已經不想說了,感謝我20歲的生命中曾經有過你,我想我就是幸福的,不管結局怎么樣,我都謝謝你! 希望你早日找到那個適合的她(不知道以后誰會這么幸福可以做小咩咩心里的那個唯一小寶貝),幸福的過一輩子,也希望你的生意越來越好,紅紅火火的就像我送給你的那條圍巾一樣! 最后放上我們唯一的合照,紀念一下我們曾經美好的愛情!對不起,合照找不到了!

那年冬天你我的故事 我已逐漸淡忘 記憶中只留下幾片秋葉 附在冬的積雪 站在歲月里冷眼看昨天 內心會有姹紫嫣紅的春天 也有大雪紛飛的冬季 包括遺失的愛情和幸福 美麗的蝴蝶如今張開翅膀 在青春的往事里飛翔 遺忘在日記里曬著暖陽 我重新銘記那年的笑臉 走了好多年,早已記不清 走圓了多少次月亮 但我那顆一直流浪的心 只不過遺忘前世的一次回眸 那些遲來的愛戀和幸福的牽掛 似我對你數不盡的思念 在時光深處即使有時被遺忘 也會想起曾十指相扣走在路上 >>>更多美文:優美現代詩

1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一門學問,關系再親密也不可越界。恰到好處的相處最舒服,懂得分寸的人最迷人。 之前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妻子和丈夫吵架,她情緒失控,對丈夫惡語相向,甚至將丈夫此前經歷的感情創傷也翻出來當作“炮彈”。丈夫聽后默默地收拾好行李,留下一句“有些話是不能隨便說出口的”就走了。 接下來的幾天,妻子怎么都找不到她的丈夫,慌亂中她才意識到,自己一時的口舌之快給丈夫造成了巨大的傷害。 語言雖然無形,力量卻是驚人的。一句話可以讓冰冷的心重燃希望,也可以讓溫熱的心墜入冰窖。 生活中,總有許多人把最好的一面給了外人,卻把最壞的態度給了愛人。但其實,越親密的關系,越要懂得克制。若隨意觸碰對方的底線,再好的感情也會死于理所當然。只有確定界限、彼此尊重,一段感情才能持久溫暖。 2 好的友情也需要守住底線。 網上有一個提問:哪一刻你覺得和某個朋友再也做不成朋友了?有位網友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 大學時期,她和一個室友的關系很好,平日里一起逛街、一起聊八卦,嘻嘻哈哈很開心。臨近畢業時,兩人有機會被邀請參加一位行業內前輩組的飯局。 聊天時,前輩問起她對未來的規劃,她剛要認真回答,室友就搶先說:“她呀,對自己的專業根本不感興趣,只想當一名網紅。”前輩聽后哈哈一笑,很快就轉移了話題。 她心中很不快,這次機會難得,好好表現一下也許能獲得一個工作機會,沒想到室友竟把兩人私下里玩笑的話拿出來說,令人十分尷尬。這樣的事情又發生過幾次后,她便漸漸和這位朋友疏遠了。 與人相處,倘若沒有分寸感,你以為的幽默在別人看來就是沒教養,你以為的無關痛癢卻在悄悄毀了信任的橋梁。 所謂偉大的友誼,不是事無巨細地參與對方的生活,而是既可以互相扶持又能保持安全距離,既能做到惺惺相惜也能學會和而不同。 3 有人說,給彼此留一線余地,才是人和人的安全距離,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普通的人際關系。 曾聽過一個討論,講的是“親戚總不拿自己當外人,你該怎么辦?”一位講述者說起自己父親的經歷。 父親出身農村,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城市落腳,混得還不錯。有很多親戚得知了就找上門來,要求父親介紹工作、介紹對象、替自己辦事。 剛開始,父親還很熱情,盡可能地滿足親戚們的要求。后來他發現,找自己的親戚越來越多,如果解決不了問題,他們就會在背后惡毒地說壞話。 有一次,父親忍無可忍,終于在酒后向親戚們發飆了。此后他發現,雖然找他辦事的人少了,親戚和他們家的關系反而更好了。 水滿則溢,月盈則虧。親戚間互相幫襯自是理所應當,但那些長久的關系都自帶分寸感,就像寒夜里的刺猬,離得太遠,冷得難以忍受;靠得太近,又會滿身傷痕。唯有找到一個合適的距離,才能舒服地相處。 4 很喜歡這樣一段話:要學會和我們的父母親密無間,傾聽而不惟命是從;和我們所愛的人唇齒相依,緊密而不混淆;和我們的孩子亦師亦友,慈愛而不包辦;和我們的朋友,相知而不逾界。 人生的奇妙就在于,每個人都離不開親密關系的相處,可是在生活的多重角色轉換中,我們又要學會掌握相處中的分寸。無論是戀人、朋友還是親人,只有不打破相處中的舒適距離,才能讓關系變得愈加緊密。 愿我們每個人都能做到心中有尺、口中有度,守住底線、進退自如。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新竹東區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衣架訂製 台南中西區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新北土城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架訂做 台中西屯軟裝潢設計評價

arrow
arrow

    g66ju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