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床頭片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北區家具行書架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離別季節 殤(傷)—— 浸透晝夜 落葉 將過往染色 誰在吟唱—— 空山鳥語 笛聲 微涼悠長 誰寫幾行—— 迷茫回望 可嘆琴短 紅顏薄命 劍影 血衣棄馬 誰還平淡—— 可嘆琴斷 紅顏終殤(傷) 挽輕紗 容貌你—— 可還存在 否?

友情文案 1、在豪邁的路上,我們共唱和平曲。 2、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3、人生旅途漫漫,可友誼的花朵卻隨處可見,純潔而高雅,只要你懷著一顆坦誠的心去采摘,你就會感覺它清香四溢,滲人心脾。 4、誰若想在厄運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5、風等最喜自由蔚蘭天,它會把你的愿望帶到天使身邊,于是我剪了牽風箏的那條線,它替我懇求天使:愿正在看短信的您永遠快樂!永遠靚麗! 6、用狡計去害友人的人,自己將陷于危險埋伏之中。 7、下課鈴聲比國歌還悅耳,上課鈴聲比忐忑還奔潰。 8、自己承受的、感受的、接受的,別人既不能代替,自己也不能逃避,只有勇敢面對、挺身而上,所有問題都由自己扛。 9、那個男孩,教會我成長。那個女孩,教會我愛。他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然后又消失不見。 10、以前盼望有一把別致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所有的寂寞,都抵不過沒有朋友的寂寞。 11、友誼、活躍和青春的歌聲會減輕我們的痛苦。 12、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后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13、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朋。 14、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15、朋友是唯一,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的角色。 16、坎坷的道路上可以看出毛驢的耐力,患難的生活中可以看出友誼的忠誠。 17、只要你想想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事務是不能僅靠自己去做的,就可以知道友誼有多少益處了。 18、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 19、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 20、我知道你們都消失了。可是如果有一天,我是說如果。如果有一天我傷心難過了你們會回來看我嗎? 21、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22、愿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23、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都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去猖獗。 24、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借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25、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 26、人生在世,可以沒有功業,卻不可以沒有友情。以友情助功業則功業成;為功業找友情則友情亡。二者不可顛倒。 27、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28、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你,永遠永遠。 29、友誼,好比一瓶酒,封存的時間越長,價值則越高;而一旦啟封,還夠一個酒鬼濫飲一次。 30、不管做了什么選擇,都不要后悔,因為后悔也于事無補。 友情的文案 1、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2、我不愿意把我們之間的友誼比作鐵鏈;因為鐵鏈也許會被雨水銹蝕,或被倒下來的樹砸斷。 3、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4、友誼與愛情都是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友誼淡如茶,愛情濃似酒;好茶清香解渴,好酒芳醇醉人。 5、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6、友誼——是使青春豐富多彩的,清純的生命的旋律,是無比美麗的青春贊歌。 7、如果有人問起,就說忘了。不解釋,不悲傷。 8、友誼是慷慨、榮譽的最賢慧的母親,是感激和仁慈的姐妹,是憎恨和貪婪的死敵;它時時刻刻都準備舍己為人,而且完全出于自愿不用他人懇求。 9、友誼是兩顆心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敲打。 10、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并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11、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12、閨蜜,就是你一天罵個八百遍,卻不許別人罵一下的人。 13、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 14、友誼的主要效用之一就在使人心中的憤懣抑郁之氣得以宣泄弛放,這些不平凡之氣是各種的情感都可以引起的。 15、生活中不能沒有朋友,朋友會與你一起飛翔,去接受風雨的洗禮,去迎接困難的挑戰,去播種美好的希望,去尋覓人生的真締。 16、銀海為箋,風帆為詞,祝福您無憂也無膩,趁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 17、我討厭在我一個人難過的時候。你還像沒事一樣跟別人說說笑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8、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蒙蒙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19、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只希望我在乎的人都好好的。 20、友誼不再增長的時候,它馬上會開始下降——對于一個人的友誼總是不進則退,兩者之間沒有靜止和平衡狀態。 21、讓我將這濃郁的情感嵌入熒屏,捧出一顆心的真誠祝福。愿快樂與幸福永遠相伴朋友你的每一天! 22、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 23、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24、朋友不需要象酒一樣,太容易喝醉,也容易上頭,酒醒之后是頭也暈暈,人也難受之極,還是品一杯清茶,意境幽遠,長長久久。 25、有了朋友的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為了朋友,保護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26、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27、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28、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29、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并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 30、有時候愛會自然而然地從信任、敬重和友誼中產生。我愿意從最后一個開始,到第一個終止。 友誼長存的文案 1、友誼往往是由一種兩個人比一個人更容易實現的共同利益結成的,只有在相互滿足時這種關系才是純潔的。 2、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3、友情是天堂,沒有它就象下地獄;友情是生命,沒有它就意味著死亡;你在人間所做的一切,無一不是為了友情。 4、友情是一縷很淡的花香。越淡,是人越依戀,也越能持久,越沁人心脾。 5、朋友像一頂遮陽帽子,讓我在太陽這種強能源的暴曬下,只要借助它一下,就可以沐浴在陽光下數小時而不被曬傷。 6、大地啊,我到你岸上時是一個陌生人,住在你屋內時是一個賓客,離開你的門時是一個朋友。 7、友誼與愛情一樣,只有生活在能夠與之自然相處,無需做作和謊言的朋友中間,你才會感到愉快。 8、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 9、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云,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 10、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份,祝愿我們友誼長存。 11、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2、真正的友誼在別后,美麗的彩虹在雨后。求知己于朋友易,求知己于妻妾難,求知己于君臣則尤難之難。 13、友情因無所求而深刻,不管彼此是平衡還是不平衡。友情是精神上的寄托。有時他并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要一份默契。 14、友情雖無黃金般燦爛鉑金般稀有,卻有白銀般純凈;雖無大海般澎湃長江般連綿,卻有小溪般細膩。 15、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6、真正的友誼,無論從正反看都應一樣,不可能從前面看是薔薇,而從反面看是刺。 17、當朋友走上歧途的時候,哪怕損失上這段友情也要在所不惜的把他拉回來,這才是武士奉行的友情啊。 18、有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有種友誼,清澈,也最長遠。 19、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層次的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沒有前者未免拘謹,沒有后者難于深刻。 20、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情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就會立刻委頓凋謝。 21、世界上沒有比友誼更美好,更另人愉快的東西了。沒有友誼,世界仿佛失去了太陽。 22、友情是兩心相交,友情是不求回報,友情是沒有煩惱,友情是溫暖擁抱,友情是相伴到老。友情是你我快樂的微笑! 23、友情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友情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 24、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郁,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你的幸運星。 25、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里,愿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26、有種感情,重付出輕索取;有種心情,你幸福我開心;有種力量,輕點頭勝言語;有種情誼,最珍貴勝黃金。愿你我的友誼天長地久! 27、只要靈魂的火焰在親睦的中蠟燭上燃著,友誼的翅膀就不會脫落一要羽毛。 28、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是理想土壤中的小花,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 29、友誼的最大努力并不是向一個朋友展示我們的缺陷,而是使他看到自己的缺陷。 30、世界那么大,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都得攢多少緣分才能在一起,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對方。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沙雕可愛文案 一、我什么都沒有,只有,一個不確定的明天,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二、我已經閉上一只眼睛了,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外一只。 三、我是一個保安,愛吃小熊餅干,工資只夠早餐,上班為了下班,整天郁郁寡歡,愛情與我無關,一個看大門的憨憨。 四、我有一顆早起的心,可被子和床不同意。 五、正在與魔仙堡進行信號連接,有重要事情請留言。 六、每個男孩子都應該有個女朋友,如果你沒有,那我就是你女朋友。 七、我以后老了怎么辦,廣場舞太難了。 八、做人要像小蘇打餅干一樣,干干脆脆。 九、你好呀,冒昧問一句,今晚有空嗎?銀河它騰云駕霧登天啦,難得不想看看嗎?億萬顆星子都很想見你呢! 十、日子很狗,但我不敢罵他,怕他瘋狂咬我。 十一、我以為聊天就可以獲得愛情,直到我的表情包從400變成1000個。 十二、我們和好吧,我想你了,我知道以前都是我的錯,我會好好反省我自己,只要你回來,這個賽季實在太難打了。 十三、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在右邊肩膀上。 十四、我夢見我去小世界里拯救他,他問我為什么對他這么好,我說:“你忘記了,你是我來到這個世界的全部意義。” 十五、在嗎?記得多喝開水。自己燒。水開了立馬往嘴里灌,遲一秒都不能表現出我對你的關心有多么滾燙。 十六、沒有動態的日子,都在認真生活。 十七、能不能給我發一毛錢免得我們以后一毛錢關系都沒有。 十八、我本來不想出來發說說的,但我就怕我哪天不發說說了,你們就感覺自己失戀了,對生活失去希望。 十九、夏天記得常曬枕頭哦,因為里面裝滿了辛酸的淚和發霉的夢。 二十、罵我一次,我忍,罵我第二次,我忍。但是你要記住,我是美女,不是忍者。 二十一、夏天是什么樣子的?凌晨安靜的街道,可樂里冒出的氣泡,湛藍的天空下,三五好友在談笑,最愛的西瓜,冰棍,還有你。 二十二、男子漢是不可以哭的哦,但是我的小男孩可以。 二十三、如果你惹到別人不開心,一定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確保下一回還能惹到他。 二十四、今天又拒絕了2個男生,看著他們失望的背景我只能默默的說了聲抱歉,畢竟你們的樓盤和健身卡我是真的買不起。 二十五、餓了,不知道吃什么,想吃點愛情的苦。 二十六、我是一只綿羊,今天,我剪了毛,然后我失棉了。 二十七、原本我也可以是個渣女,都是害羞、老實、靦腆、誠懇、帥氣、懂事、善良、有趣、擔當、幽默、專一害了我。 二十八、別人打游戲老公都有了,我打個游戲媽都快沒了。 超甜可愛的撩人文案 一、祝我們愛到民政局,疼到婦產科,甜到奶粉店,久到敬老院。 二、狹路相逢勇者勝,溫柔只給意中人,喜歡只給心上人。 三、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 四、人間有風,有雨,有陽光,還有一個不錯的你。 五、一眼見你,萬物不及。在下不才,心胸狹隘,只能裝下你一人。 六、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七、我將忤逆我的本能,違背我的天性,永遠愛著你。 八、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九、一見鐘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后,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十、春風十里,不及相遇有你;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 十一、酸甜苦辣與你分享,三餐四季與你共度,這人間才算值得。 十二、喜歡你,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十三、時光溫柔,還需你懂,生活可愛,也需你寵。 十四、千山萬水,你是心之所向,星火滾燙,你是人間理想。 十五、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認識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十六、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 十七、親愛的,你知道嗎,哪怕遍體鱗傷,我仍有愛你的余力。 十八、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十九、封閉日久的心,遇見你之后,冰川融化,萬木回春。 二十、我要用盡我的風情萬種,讓你在沒有我的日子里都不得安寧。 二十一、希望你也有在好好喜歡我,不是一般和隨隨便便喜歡一下就罷,是想和我一起認真生活的喜歡。 二十二、海底月是天上月,夢中人是意中人,眼前人是心上人。 二十三、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 二十四、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 二十五、年少有你則無悔,老來白頭是你則無憾。 二十六、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二十七、星河滾燙,你是人間理想;世事無常,你是人間琳瑯;眾人平庸,你是人間星光;萬事浮沉,你是人間歸途。 二十八、我邁過人間萬物,我從不慌張,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我方寸大亂,還小鹿亂撞。 二十九、從小就被教育,做人要禮尚往來,所以我喜歡你,你就得喜歡我。 三十、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桃園八德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行小茶几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工廠 高雄仁武餐廳沙發評價新竹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桃園龜山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g66ju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