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穿衣鏡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貓抓皮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箱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所謂真正的愛,就是從花開一直愛到花落,從紅顏一直愛到白發。誰能堅守到天長地久呢,陪你度過整個的青春,安然的度過更年期,最后牽手走向墳墓。你遇見這樣的人了么?有沒有一個人就這樣陪伴在你身邊。   那時的她是叛逆的,因為從小失去父親的緣故,青春期的時候她愛上了一個大十二歲的男人,并發誓要嫁給他。朋友們都罵她瘋了,可是她一絲都不妥協。那個大她十二歲的男人是個律師,32了還沒結婚。男人小時候家里很窮,是個從山村里出來的孩子。他從小就很努力,后來考大學,研究生,博士。拿到了律師證,在這個城市終于了有了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也在這里家落戶買了自己的房子。等到一切都有的時候,男人漸漸步入中年。遇見這個男人的時候她二十歲。她告訴朋友說自己從來都沒這么堅定過。那么想成為他的妻。   她愛這個男人的才華,愛他的意志力,愛他的忠誠。相信以后男人會給她想要的幸福。是她主動追的這個男人,她不是那種物質的女孩,她的眼神純凈而澄澈,男人后來告訴她,見她第一眼的時候就知道他們的以后,只是沒有想到會這么瘋狂。那時娶她的時候,男人還住著宿舍的小房子,兜里只有幾百塊錢,兩個人領完證高高興興的去吃了一頓大肉的餃子。那時她哭的像個孩子,終于有了自己的家,有了會疼她愛她的男人。男人抱著這個傻傻的哭的女人發誓說這輩子都不會虧待了這個女人,一定會拿她當寶貝一樣寵著。   男人真的很努力,他告訴自己給自己十年時間,要給自己的女人買大房子,買漂亮的車子,給她富裕卻不奢侈的生活。他做到了,女人從剛剛認識他的時候的80斤一下胖到120斤,男人卻還總是很寵溺的時候說老婆最美。女人很愛吃牛肉,每次她生日的時候,男人都會買5斤牛肉回家。女人嫌他不浪漫,吃著牛肉的時候,卻還是會像孩子一樣哭起來,說老公已經給她買了9年的牛肉了。希望這一輩子都會在生日的時候吃到男人買的牛肉。   她30歲生日的這天,男人提前打電話說不讓她出門,在家等她給的驚喜。女人像個孩子般歡呼雀躍,在房子里試各式各樣的衣服。晚上回到家的時候男人照例又提了5斤牛肉回家,女人失望了。沒有說話,然后拿著牛肉吃的時候,才發現咯牙,等從嘴巴里拿出來的時候,女人才發現那是一枚鉆戒,女人哭了。男人抱著她說,老婆,以前你跟我過了那么多的苦日子,這個是替那時的我補上的戒指,那時的我是個窮小子,你卻還義無反顧的陪了我那么多年。如果還有下輩子,我還是希望你做我的女人。女人哽咽了,抱著男人久久不說話。   等到女人暈倒在地上的時候,男人才被醫院電話通知。男人開車闖了十幾個紅燈,才慌慌張張的趕到醫院。醫生告訴他,女人得了子宮癌,是良性的。做完手術就沒有大礙了。男人第一次哭,他覺得老天這么眷顧他,不讓他失去這個他摯愛的女人。他拉著病床上的女人的手說,聽到你在醫院的時候,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世界真的會崩塌。我那時突然慌亂的像個孩子。在來醫院的路上我還偷偷的哭了,我怕這一次我們就是永別,我怕以后再也不能聽你嘮叨,我怕以后再也不能給你買你最愛的牛肉吃。我怕很多,最怕的事,是你不能陪我一起到老,怕以后再也見不到你的笑。   女人哭的稀里嘩啦,這么多年,男人從沒跟她講過什么動聽的情話。甚至我愛你這三個字只有結婚的時候他才講過。陪伴他十年,安然的度過七年之癢,男人從沒舍得罵過她一句,什么都順著。她終于明白自己當初那么瘋狂的原因了。   天底下最質樸的愛情或許就是這樣吧,她年輕的時候陪他過著很多人擯棄的苦日子,等她青春不再的時候,男人也不會拋棄為他耗盡青春,已不再風華的女人。世界上最令人敬佩的兩種人大概就是他們這樣吧:年輕的時候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和年老的時候陪原配過好日子的男人。

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是一個孩子。故鄉集市的規模很小,只有一條短街、幾間店鋪、一片擺地攤的場地。逢集的時候十里八莊的人趕過來,像是潮水似的在集市上涌動。 母親騎著自行車載著我。她買了一捆韭菜和幾斤蘋果,又在雜貨店買了一袋洗衣粉,然后推著自行車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當即將離開集市的時候,我看到路邊擱著幾只鐵籠子,籠子里裝著小白兔。我從自行車上跳下來蹲在籠子跟前,興致勃發地望著兔子。只見它們體型小巧,身上的絨毛像是柔滑光亮的綢緞,一雙紅眼睛眨來眨去,兩只長耳朵豎在腦袋上微微晃動。 母親見我看得入迷,便買了兩只小白兔讓我養著玩。她還隨口給它們起了名字,一只叫短尾巴,另一只叫大耳朵。 父親在院子的旮旯里用磚塊壘起一個簡易的兔圈。我把它們放進去。它們在那片巴掌大的天地下時而伏臥,時而跑動,見了人迅速躲進兔窩。母親說它們認生,日子久了就不怕我們了。 放學后我到田野里割草,割了一籃鮮嫩的青草。我將青草撒在兔圈里,坐在旁邊等著它們吃,可是它們躲著不出來。我貓著腰躲到一側屏聲息氣,只見它們探頭探腦從兔窩里竄出來,見沒人就低頭啃起青草。 我躡手躡腳地走近它們,大耳朵警覺地豎起耳朵,紅眼珠在眼眶里咕嚕咕嚕的轉動。短尾巴呆頭呆腦地啃著青草。這次它們沒有躲避我。它們對人的警惕與畏懼好像悄然瓦解。 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不但不害怕我們,反而和我們更親近。它們前腿蹬地,縱身一躍跳出兔圈,在院子里跑來跑去。我們在廚屋門前擇菜的時候它們湊過來。我趁母親不注意,摘下新鮮的菜葉拋給它們。我握著鉛筆在小桌子上寫作業的時候它們悄悄圍過來,安靜地趴在我腳邊。當我白天小憩的時候它們闖進我的屋子,在屋子里蹦來跳去,像是兩個調皮搗蛋的小伙伴。 有一天放學回家后我發現它們沒有了蹤影,便慌慌張張在房前屋后、左鄰右舍尋找。 天黑之后仍然沒有找到。母親說它們天生野性,難以馴化,它們很可能回到了田野的草莽里了。我卻不相信母親的話。我覺得它們還會回來,因為我們的家也是它們的家。它們與人一樣,擁有悲喜,懂得愛憎。 次日清晨它們果然回來了。我問它們昨天去了哪里,它們像是故意回避我的問題,在院子里跑來跑去。我坐在院子里望著它們自言自語。 不久,下了一場瓢潑大雨。大雨過后短尾巴蜷臥在兔窩里,一副病懨懨的樣子。母親說它生病了,恐怕傳染大耳朵把它們暫且分開。母親還從獸醫店買回一包藥,說將這包藥拌在在飼料里讓短尾巴吃后就會好。可是到了晚上短尾巴竟然斷氣了。大耳朵好像很悲痛,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天亮的時候我發現大耳朵趴在地面上紋絲不動,用手一摸它身上已經僵冷。 我傷心地坐在院子里。月光像澄明的潮水淹沒村莊。母親悄悄坐在我身邊,她說月亮上長滿桂樹,也長滿芳草。短尾巴與大耳朵應該竄到月亮上了。 我相信母親的話是真的。我遙望著皎潔的月亮,仿佛望到了蔥蘢的桂樹林,也望到了茂盛的芳草地。短尾巴與大耳朵在月亮上面自由自在地跳躍、奔跑。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老楊工作的醫院里,清潔衛生搞不徹底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一次總院領導下來檢查衛生,因為通往樓頂的一段樓梯未打掃,不但清潔工李孃遭到了罰款,分管院長也受到了經濟處罰。為此院管會緊急召開會議,商討戰術。 自此老楊所在的護理部多了一項任務;監督清潔工搞住院部的衛生,院管會制作了評分表裝訂成冊。規定每周三和周日清潔工對醫院進行一次清潔大掃除。打掃完畢由當班護士檢查并評分:滿意評1,差評2,特差評3。監督評分制度實施的第一個月雖然護士們按照實事求是打分,但是大家看在李孃年紀大了,平常對大家又很尊重,而且她從不說一句臟話,顯得很有素質的情分上不忍心給她3的評價,偶爾在表上填一兩個2。 月底結算工資后的一天,李孃收完醫療垃圾很難為情的走到護士站對老楊講起護士給她的四個差評扣掉了兩百元錢的事。她顯得很難過,眼里幾乎有淚在涌動,忍了半天才嘆惜到:兩百塊錢對于她來說不容易,洗滌一張床單才掙一塊錢……老楊的心里跟做了對不起李孃的事一樣很愧疚,因為那四個差評里就有她給的兩個。她是個正直無私的人,實事求是的說,李孃打掃衛生的確很馬虎,盡管她時時刻刻都在醫院里忙碌,但是那些卡卡角角里的灰塵蛛網和垃圾依舊原封未動。 監督評分制度實施的第二個月,李孃給老楊送來一包土雞蛋,大概有二十來個。老楊極力婉拒但最終還是盛情難卻。吃人嘴短,遇老楊當班的時候評分表上沒有再出現2,更別說3了。但是不諳世事的年輕護士小高當班時還是偶爾會評2。不久小高收到了李孃送的一箱血橙。說是她一個親戚買的,她自己血糖高吃不了那玩意兒,送給小高吃,免得浪費了怪可惜的。至此評分表上的差評越來越少。住院部的清潔衛生比之前也的確有一些改善,但是那些卡卡角角的問題依舊。大家也都睜只眼閉只眼不管了。 李孃給護士們送禮變成了常態,她不再單送某一人,而是送給護理部集體。老楊心里滋味復雜,不得不感嘆中國是個禮儀之邦,沒有啥事是禮尚往來辦不了的。李孃陸續又給老楊送來兩三次禮物,但是都遭到了嚴厲拒絕。弄得怪尷尬的,李孃沒想到在這樣一個禮尚往來有千年歷史的國家還有這樣不懂變通的人,于是她的戰術就不再針對她了,反正第一次的土雞蛋她收下了,受賄一次和受賄十次沒什么區別。吃人嘴短,那些雞蛋永遠地堵上了她的嘴。李孃仔細盤算一番:她年老力衰,要認真仔細打掃干凈醫院的每一個角落非得累死。再說了,花點小錢總比一個差評扣五十劃算。至于上頭領導來檢查也不是經常的事,還有僥幸免于處罰的可能。 院長見到李孃打掃衛生比之前有進步,也不在計較那些卡卡角角的細節。倒是常常在早會上提醒監督者要認真履職。領導心里也在盤算,李孃做的是不太好,但是便宜啊!而且態度又好,從不和病人及家屬爭執而影響醫院形象。直接去監督一個老年人把卡卡角角里的衛生都弄干凈也不符合院領導的身份,更何況犯不著去得罪老人家損害自己寬容大度的形象。 再遇上級領導來檢查衛生,之前存在的問題依舊,但果然不是每次都會罰款。如遇罰款必定召開院管會商討新的戰術,李孃也必定以禮服人。一切都進入了循環往復的模式…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竹東區獨立筒沙發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椅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軟裝潢設計評比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新竹竹北玄關家具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台中南屯玄關家具行

arrow
arrow

    g66ju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